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驻外报道

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大使在人权理事会第50届会议核可委内瑞拉国别人权审议报告时的发言

来源:(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 2022-07-02 16:43

(2022年7月1日)

主席先生:

中国代表团赞赏委内瑞拉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所做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委内瑞拉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力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在消除贫困、保障妇女、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权利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的单边强制措施严重侵犯委内瑞拉人民人权,中方敦促美国立即取消。

中方赞赏委内瑞拉接受中方所提建议,祝愿委内瑞拉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支持人权理事会核可委内瑞拉国别人权审议报告。

谢谢主席先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