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驻外报道

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艾曼斯集团

来源:(驻瑞士使馆) 2022-07-08 15:18

2022年7月5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艾曼斯(EMS)集团,同集团首席执行官马拓容女士进行友好交流。

王大使表示,艾曼斯是最早抓住中国改革开放机遇、在华投资兴业的瑞士企业之一,40年来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不会变,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希望艾曼斯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抓住发展机遇,让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共同推动中瑞经贸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马拓容女士向王大使介绍了艾曼斯的整体情况和在华业务,并请王大使参观了集团发展历史及产品陈列馆。她表示,中国是艾曼斯集团的重要市场,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的合作伙伴开发优质产品,为中瑞关系不断提质升级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