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瑞士 > 驻外报道

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德科集团

来源:(驻瑞士使馆) 2022-08-01 17:38

2022年7月28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赴苏黎世访问德科集团总部并会见董事长邓敬熙。

王大使表示,中国拥有1.6亿多户市场主体,人民勤劳智慧,这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大韧性和底气所在。中国是人口大国,也是劳动力大国,中国的“人口红利”正逐渐向“人才红利”转变,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和机遇将不断增加。改革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我们将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希望德科集团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强对华合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邓敬熙表示,德科重视中国市场,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愿与中方伙伴加强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双方还就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劳动力市场发展趋势、未来办公场所的设计理念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