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意大利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访问帕尔马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4-22 18:26

2022年4月21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去帕尔马市会见了市长皮亚扎罗蒂,双方就加强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交流深入交换了看法。

刘侃总领事表示,帕尔马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尤其是奶酪和火腿制作工艺精良、品质上乘。总领馆愿同帕尔马市政府一道努力,加强双方在农食产品等领域务实友好合作,推动更多意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并感谢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当地中国公民生活发展。

皮热烈欢迎刘总领事到访,对中国友城、企业、侨民在抗疫期间对帕尔马市的慷慨帮助表示感谢。希加强与总领馆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友好合作发展。

当日,刘侃总领事还走访了位于帕尔马省的奶酪生产企业和火腿生产企业,同帕尔马—雷焦奶酪协会负责人及当地食品加工业、纺织业企业家等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