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意大利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威尼斯市长布鲁尼亚罗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6-02 23:08

2022年6月1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在威尼斯会见市长布鲁尼亚罗,双方就开展经贸、文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侃总领事表示,中国与威尼斯的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多年来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总领馆愿与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加强经贸信息沟通,促进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推动友好合作取得进一步发展。

布鲁尼亚罗热烈欢迎刘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威尼斯与中国合作密切,文化交流频繁。市政府希与总领馆通力合作,深入挖掘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潜力,帮助威尼斯企业赴华投资发展,并推动更多威尼斯优秀文化艺术成果走进中国。

会见前,刘侃总领事在德马丁副市长陪同下,走访了第三届威尼斯游艇展(Salone Nautico Venezia)。该展由威尼斯市政府主办,Vela公司和意大利海军协办,于5月28日开幕,为期9天,是国际上重要的船类展览之一。法拉帝(Ferretti)、阿兹慕(Azimut)等多家企业参展。

意前副外长、苏州“荣誉市民”芬卡托,意中协会秘书长阿佐利纳等陪同会见和走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