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意大利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北部丽水同乡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庆典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6-09 23:00

2022年6月8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北部丽水同乡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庆典并致辞。

刘侃总领事充分肯定丽水同乡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捐款捐物支持中意两国抗疫,多次深入红色封锁区域救助困难侨胞,为团结凝聚侨心、树立华侨华人正面形象和促进两国民间友好发挥积极作用,向所有丽水籍侨胞长期以来对总领事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领区侨团同心勠力,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团结服务侨胞,构建和谐侨社,倡导守法经营,融入当地社会,做好疫情防控,为促进中意两国交流和友好合作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意中协会主席波塞利在致辞中称赞了米兰侨社与当地居民和谐共处发展出的深厚友谊,并表示意中协会愿与华人社团加强合作,促进融入。

米兰一区区长阿朴杜、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意大利北部丽水同乡会会长饶俊媚、荣誉会长周蓉芬等200多位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