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意大利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访问里米尼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7-09 01:13

2022年7月7日至8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访问了里米尼,分别会见市长萨德瓦尔德和省督福伦扎。

刘侃总领事表示,中意都是文明古国,双方在历史、文化、传统习俗等方面有诸多共同之处,中意两国源远流长的友谊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总领馆愿同里米尼保持密切沟通,用好扬州与里米尼的结好纽带和中意文化旅游年契机,加强双方在文旅、新能源、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市政府和省督府继续关心支持在当地工作生活的中国侨胞,为它们的发展营造更为良好的环境,增进与当地人民的友好相处和共同发展。

萨德瓦尔德市长和福伦扎省督热烈欢迎刘侃总领事到访,表示里米尼与扬州结好以来,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友好合作。在里米尼的中国侨民勤劳谦逊,与当地意大利民众和其他族群相处融洽。期待与中国加强合作,巩固友谊,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