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意大利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意中理事会基金会副主席兼意中商会会长斯特雷帕拉瓦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7-22 21:17

2022年7月20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意中理事会基金会副主席兼意中商会会长斯特雷帕拉瓦一行。

刘侃首先再次祝贺意中基金会和意中商会完成合并,成立了意中理事会基金会,开启了中意双边经贸合作的新篇章。表示,意中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深化中意关系和经贸合作,在推动两国工商界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中发挥了良好的枢纽作用,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希望新成立的意中理事会基金会继续发挥好平台桥梁作用,为推进两国工商业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斯特雷帕拉瓦表示,意中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友好交流合作,与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和工商界同仁保持紧密联系,共同促进两国经贸务实合作。意中理事会基金会成立后,将继续保持同总领馆的密切沟通,为深化两国在经贸、文旅等各领域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