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意大利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伦巴第大区政府主席方塔纳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7-26 23:29

2022年7月25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伦巴第大区政府主席方塔纳和大区主席发言人森萨莱。双方就中意两国的历史渊源、人文往来、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侃感谢大区政府长期以来支持中意合作,关心当地中国侨民生活和中资企业发展。表示,伦巴第是意大利的经济中心,也是欧洲的工业中心之一,发挥着中意合作领头羊的作用。总领馆愿同大区政府一道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方塔纳赞赏当地中国侨民和中资企业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中国令人神往,3年前的访华经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6年米兰将接棒北京举办冬奥会,大区政府愿同总领馆密切合作,推动意中关系沿着友好的轨道向前迈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