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英国 > 发言人有关谈话

发言人就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即将访华答记者问

2001-07-03 17:57

   问:据悉,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即将访华,请问他此访的目的是什么?有哪些具体日程?

  答: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先生将于本月5日至8日来华进行工作磋商,主要就气候变化问题、特别是即将在波恩召开的《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六次缔约方会议续会有关情况同中方交换意见。普将礼节性拜朱镕基总理,并分别会见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刘江副主任和国家环保总局解振华局长。中英双方都认为,气候变化问题涉及国际社会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大利益。《公约》和《京都议定书》是国际社会对付气候变化问题的基础。中方愿同国际社会一道,为促进《京都议定书》早日生效而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