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塞拜疆 > 驻外报道

驻阿塞拜疆大使魏敬华出席使馆援建巴库第二孤儿院体育设施启用仪式

来源:(驻阿塞拜疆使馆) 2019-02-27 13:07

  2019年2月26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魏敬华出席使馆援建巴库第二孤儿院体育设施启用仪式。阿总统长女、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副主席莱拉·阿利耶娃、基金会执行经理阿拉克巴罗夫等出席活动。

   

  魏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阿两国都高度关爱儿童,特别是关心作为弱势群体的孤儿。阿利耶夫基金会利用驻阿使馆小额援助修建第二孤儿院体育设施,使中国使馆有机会为阿社会民生事业贡献微薄之力,中方对此感到欣慰和自豪。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致力于阿公益、文化、教育、妇女儿童等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在为阿人民谋福祉、推动阿社会进步方面作出积极贡献。驻阿使馆将一如既往,同阿利耶夫基金会密切合作,竭诚为阿社会民生事业提供必要支持与帮助,为促进中阿两国民心相通,为发展中阿友好合作关系不懈努力。

  莱拉·阿利耶娃副主席表示,阿方感谢驻阿使馆对阿儿童成长的关心和帮助,此次中方援建的体育设施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孤儿院教育环境,为孤儿院的孩子们营造愉悦的成长氛围,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留下美好印记。阿利耶夫基金会期待同中方展开更多合作,不断充实两国人文领域合作内涵。

   

  魏大使与莱拉·阿利耶娃副主席共同为新建的体育设施剪彩,并参观孤儿院设施,与教师、儿童代表亲切交谈,观看儿童文艺表演。阿塞拜疆国家新闻社、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