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走访会见旁省媒体界人士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6-25 18:19

2022年6月,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先后走访了巴基斯坦主流英文报纸《国民报》和全巴最大的媒体集团——城市新闻集团,并会见了旁省部分媒体界人士。

在《国民报》总部,赵总领事与出版人、总经理尼扎米女士就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两国媒体合作等进行友好交谈。尼扎米代表纳瓦集团和《国民报》欢迎赵总领事来访,介绍了报社积极宣介报道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情况,表达了与总领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赵总领事对《国民报》有关报道评论予以积极评价,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先行先试项目和旗舰项目,攸关双方共同利益,为巴基斯坦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愿在任内努力推动走廊建设行稳致远,不断取得新成果。

在城市新闻集团,赵总领事参观了24 News等6个主要电视台的演播设施,并与管理层就推动中巴新闻文化交流、涉走廊建设客观正面报道等进行交流。赵总领事表示,中国有许多介绍人文景观、经济建设成就、扶贫减贫经验等内容的优秀纪录片,总领馆愿与城市新闻集团加强合作,将更多优秀视听产品带给巴基斯坦观众,助力两国深化民间交流,巩固传统友谊。

近日,赵总领事还先后会见了巴知名媒体人迈赫迪、主流英文报刊《国际新闻报》资深编辑拉赫曼、乌尔都语报刊《战斗报》媒体人洛迪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