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会见北方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7-09 01:55

2022年7月6日,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在馆会见中国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冰一行,了解拉合尔橙线城市轨道交通项目运行情况,并就北方国际在巴基斯坦业务发展等进行交流。

赵总领事表示,拉合尔橙线城市轨道是巴基斯坦首条地铁,也是南亚地区目前最先进的城轨交通项目之一,采用中国装备、中国技术、中国标准和中国设计,成为中国装备成功“走出去”的又一个范例。橙线项目克服种种困难,顺利通车并实现平稳运行,不仅为拉合尔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也是我发展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生动体现。北方国际公司要着眼安全,注重政治社会效应,继续做好项目运维服务工作,不断深耕市场,助力中巴经贸合作持续深化发展。驻拉合尔总领馆愿同北方国际公司保持联系,协助解决项目运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晓冰副总经理感谢总领馆对橙线项目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在总领馆和国内总部的指导下,统筹做好项目运维和新项目拓展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中巴关系和地区互联互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