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7-20 00:14

2022年7月19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建航,就中交四航院在巴业务开展情况及瓜达尔地区开发等问题交换意见。中交四航院海外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曾青松、中交巴基斯坦国别公司总经理胡耀宗、中交四航院巴基斯坦分院院长李庭辉、中交四航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高超参加。

李总领事听取廖建航对中交四航院在巴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后,肯定该企业所做勘察、设计和规划工作为瓜达尔港口、瓜达尔自由区和其他有关项目的建设开发提供了优质蓝图,做出了开拓性贡献。李指出,巴基斯坦发展潜力巨大,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旺盛,特别是瓜达尔地区有多个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发展情况备受两国各方关注,中交四航院应发挥自身设计业务特长和总部位于华南地区优势,坚持绿色开发、民生优先和以人为本理念,为巴基斯坦尤其是瓜达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更多高质量规划,为推动华南地区与巴地方合作贡献力量。李总领事还指出,中交四航院要高度重视在巴员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优化激励机制,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和接续发展,公司在巴还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做好宣传,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