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重庆耐德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7-27 13:34

2022年7月26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重庆耐德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骏宇,就该公司拟在巴基斯坦信德省苏库尔市运营固废收运项目等问题交换意见。该公司法律顾问中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程德勇等参加。

林骏宇介绍了重庆耐德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况和中标苏库尔市固废收运项目有关情况。李总领事对该公司中标项目表示祝贺,表示市政环卫业务是中巴双边务实合作的重要新兴领域,中国环保企业发挥技术、设备和管理优势,在巴开展有关业务具有十分积极的经济和社会意义,作为初次来巴经营的企业,公司应深入了解巴国情和市场环境,尤其应加深对巴安全环境的认识,通过人力配备和设备购置等方式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公司还要与巴政府及合作伙伴做好沟通,密切与其他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联系,并做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在巴实现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