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卡拉奇纳拉扬中学校董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8-05 20:43

2022年8月4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卡拉奇纳拉扬中学校董纳齐尔·特尼奥,就中巴教育、文化和青少年交流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李总领事听取纳齐尔关于纳拉扬中学办学情况介绍、未来发展规划和开展中巴教育交流的设想后,充分肯定该校始终深耕基础教育,服务信德省普通民众的办学宗旨。李总领事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尤其是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基础教育事业在教育公平、教育体系现代化、师资队伍建设和国家财政投入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李总领事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中方愿同纳拉扬高中在现代化教学、校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毕业生赴华深造提供便利,深化中巴世代友好。

卡拉奇纳拉扬中学(Narayan Jagannath Vaidya Government Higher Secondary School)创立于1855年10月,是巴信德省第一所公立中学,目前拥有150多名教职员工,为1400多名学生提供免费的现代化教育。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