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计划部长伊克巴尔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2022-08-08 03:06

近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计划部长伊克巴尔。计划部常秘赛义德、辅秘巴雷齐等在座。

农大使祝贺伊克巴尔履职,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肝胆相照的好兄弟。无论国内外形势如何变化,双方都毫不动摇地坚持和维护中巴友谊,毫不动摇地支持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农大使赞赏伊和巴方各部门为中巴合作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所作努力,表示中方将同巴方一道,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和务实合作持续走深走实,推进基础设施合作,加强两国产业合作和产供链对接。中方支持中国企业赴巴投资,助力巴加快工业化进程,共同为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伊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改变了一个拥有十几亿人口的大国面貌。巴方愿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巴中两国拥有“铁杆”情谊,两国始终坚定相互支持,巴基斯坦人民从巴中合作中受益颇深。“一带一路”倡议为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帮助。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框架下重要的先行先试项目,巴方期待继续同中方保持紧密合作,以“新巴基斯坦速度”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