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总理特别助理扎法尔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2022-08-08 03:34

近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总理特别助理扎法尔,双方围绕双边关系、中巴经济走廊等交换意见。

扎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方案的优越性。中国在迅猛发展的同时不忘老朋友,在巴方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向巴伸出援手。巴方应进一步加大向中方学习的力度,推动全球发展倡议在巴落地。巴政府高度重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夏巴兹总理上任以来两次前往瓜达尔港考察,展现对高质量共建走廊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农大使感谢巴政府为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所作努力。中方愿同巴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进一步分享发展经验,帮助巴推进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城市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