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执行总干事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8-12 18:12

2022年8月11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执行总干事哈什·瑞赫曼,就促进中巴双边投资、人员往来便利化,推动产业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巴投资委员会中巴经济走廊产业合作项目主任阿西姆·阿尤布等参加。

瑞赫曼介绍了委员会吸引外资特别是中国投资的一揽子行动计划。李总领事充分肯定了巴投资委员会在中巴经贸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瑞赫曼先生及其团队为深化中巴经贸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李总领事表示巴市场规模大、经济韧性强、工业体系较完整,是伊斯兰世界的重要一环,希望巴投资委员会积极推动巴方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更好地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外来投资。一是保持政局稳定。二是持续改善安全环境,保障投资者人身财产安全。三是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示范引领项目。四是保持政策稳定性、延续性和可预期性。五是加大人民币结算力度,充分发挥人民币在促进中巴经贸合作特别是投资领域中的作用。六是希望巴方加大在华宣传推广力度,增进中国企业对巴了解。李总领事强调,中巴经贸合作基础扎实、内容广泛,成果丰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入第二阶段,重点聚焦产业、农业与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双边投资将迎来重要机遇期。驻卡拉奇总领馆愿与巴投资委员会一道,加强中巴间G2G(政府间)、B2B(企业间)、P2P(人员间)、I2I(机构间)高层次、全领域、多角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巴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不断造福中巴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