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国家电力监管局主席法鲁克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2022-08-13 00:55

2022年8月11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国家电力监管局主席法鲁克。

农大使表示,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中国真诚希望巴基斯坦团结、稳定、发展、强大,坚定支持巴方走出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中国使馆愿同巴政府各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建设和运营好现有项目,进一步推动新的合作领域取得更多成果,将中巴经济走廊打造成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示范工程,为中巴关系和中巴命运共同体建设注入新动力,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法鲁克表示,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巴友谊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巴希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学习中国先进的国家治理模式。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有效缓解巴电力短缺,为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巴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运营好已投产项目,建设好已开工项目,进一步推动走廊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中巴友好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