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勒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接受巴通讯社专访

来源:(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 2022-06-25 01:55

2022年6月24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接受巴勒斯坦国家通讯社专访,介绍中国政府向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提供捐款,阐释中国支持工程处工作,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正义事业和改善民生。

郭伟强调,工程处70多年来为巴勒斯坦境内外难民提供教育、医疗、救济、住房等关键服务,工程处对巴难民改善生存条件、维护尊严、促进发展的作用不可或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工程处在继续维持关键服务的同时,全力避免病毒在难民营扩散。多年来,中方一直向工程处提供捐款,并援助抗疫物资和新冠疫苗。当前巴人道困难不容忽视,新冠疫情给巴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冲击。中方呼吁国际社会通过工程处向巴方提供更多支持。中国是巴勒斯坦人民的真诚朋友,中方坚定支持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努力,愿一如既往支持工程处的工作,为实现巴勒斯坦问题全面、公正、持久解决继续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