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勒斯坦 > 相关新闻

王毅:巴勒斯坦独立建国的权利不能被交易

2018-07-10 16:03

  2018年7月10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主持召开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王毅在讲话中强调,巴勒斯坦问题是中东问题的根源。我们不能让巴勒斯坦问题被边缘化,不能让巴勒斯坦独立建国的权利被交易,不能让巴勒斯坦人民失去希望。

  王毅表示,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享有完全主权、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支持巴勒斯坦更多地融入国际社会,支持召开新的巴勒斯坦问题国际会议。中方将继续向巴勒斯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继续支持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为缓解巴勒斯坦难民人道局势发挥重要作用,并愿为此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