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勒斯坦 > 相关新闻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宫小生出席<br>“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活动

2018-11-29 19:05

  2018年11月29日,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宫小生出席了“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活动并致辞。

  宫小生表示,昨天,习近平主席连续第六年向联合国“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充分体现了中方对巴勒斯坦问题的高度重视。

  宫小生强调,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和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支持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拥有完全主权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支持一切有利于缓和巴以局势、早日实现“两国方案”的努力。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巴勒斯坦驻华使馆共同主办。在活动现场,宫小生还同马赫达维大使共同为“庆祝中巴建交30周年”纪念封揭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