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勒斯坦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邓励会见巴勒斯坦人民斗争阵线总书记马吉达拉尼

2023-03-30 22:03

2023年3月30日,外交部副部长邓励会见来华访问的巴勒斯坦人民斗争阵线总书记马吉达拉尼。

邓励欢迎马吉达拉尼访华,表示中国同巴勒斯坦是好兄弟、好伙伴,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始终同巴勒斯坦人民站在一起。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向巴方提供人道和发展援助,继续在国际场合主持公道正义,为巴方仗义执言,为推动早日妥善解决巴勒斯坦问题作出不懈努力。

马吉达拉尼高度赞赏中方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和发挥重要作用,感谢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正义事业,长期向巴方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