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菲律宾 > 驻外报道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出席达沃海关年会

来源:(驻达沃总领馆) 2023-03-22 08:29

2023年3月15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达沃海关成立96周年年会。菲律宾海关局长约吉·鲁伊斯、达沃海关关长桑迪诺·奥斯特利亚等出席,有关国家驻达沃总领馆,达沃市、萨马尔市政府及商会组织等派员参加。年会上发布的达沃海关2022年度报告显示,中国是2022年达沃地区最大进口来源地和最大出口目的地,贸易总额逾7.5亿美元。

活动期间,黎林总领事与鲁伊斯局长、奥斯特利亚关长等深入友好交流,感谢达沃海关长期以来为双方贸易便利提供的合作和支持,强调总领馆愿继续加强同对方合作,持续助推棉兰老地区包括榴莲、金枪鱼等在内优质农渔产品更多输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