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菲律宾 > 驻外报道

新任驻宿务总领事张瑱抵宿务履新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 2023-04-15 17:09

2023年4月14日,新任驻宿务总领事张瑱抵宿务履新,维萨亚地区总统助理办公室维洛索等三位菲方代表、当地主要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驻宿务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

张瑱总领事感谢菲方代表和侨界代表的热情欢迎,表示作为新任驻宿务总领事深感荣幸,将携同事一道,不遗余力与各界友人共同努力,在两国元首年初达成的共识和战略指引下,积极推动中菲地方交流与合作,促进中菲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并为中国公民和企业等在领区内积极依法依规提供有关各项领事服务。

维洛索等人代表出差在外的总统助理,热烈欢迎张瑱总领事到任,表示愿与总领事加强交流,为菲中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促进中菲友好等多做尝试和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