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菲律宾 > 驻外报道

驻宿务总领事张瑱出席侨界欢迎座谈会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 2023-05-02 08:03

2023年4月30日,驻宿务总领事张瑱出席宿务各侨社共同举办的欢迎总领事到任座谈会,80多位侨界代表以及总领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代表们热烈欢迎张瑱总领事到任,纷纷表达心系祖国之情和扎根菲律宾、当好中菲友好民间使者的心愿。

张瑱总领事高度赞赏和评价侨社对当地发展、抗疫救灾、援助同胞等所做贡献,期待侨胞们作为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支持者、见证者,继续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参与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菲交流与合作,表示总领馆将依法依规提供好领事服务。

最后,张瑱总领事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就大家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