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菲律宾 > 驻外报道

驻宿务总领事张瑱拜会菲律宾薄荷省省长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 2023-05-30 11:37

2023年5月29日,驻宿务总领事张瑱拜会薄荷省省长埃里科·奥门塔多,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总领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张瑱总领事表示,维护中菲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推进双边务实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期待薄荷省发挥自身优势,激活与中国江西省的友省关系,加强与中国地方省市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人民间友谊同时带给地方人民更多福祉。总领馆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奥门塔多省长热烈欢迎张瑱总领事到访,应询介绍了有关情况,表示热切期盼与中国地方政府重启交流与合作,为促进菲中友谊和吸收投资、推动本省经济发展等做更多努力。

双方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张瑱总领事向对方赠送了有关书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