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菲律宾 > 驻外报道

驻宿务总领事张瑱拜会中维萨亚地区海警司令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 2023-05-31 17:18

2023年5月31日,驻宿务总领事张瑱拜会中维萨亚地区海警司令路易斯托·斯巴延,司令部主要人员在座。

张瑱总领事肯定中维萨亚地区海警在保护中国游客安全方面所做工作,指出中菲两国友好往来传统悠久,中维萨亚地区的中国游客日趋增多,海上安全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希望对方继续全力以赴提供安全保障,如有安全事件发生,第一时间施以援手并通报总领馆,共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为促进当地旅游业和中菲人文交流发挥作用。

斯巴延司令热烈欢迎张瑱总领事到访,表示高度重视中国公民安全问题,将带领下属8省74站海警随时待命,密切配合总领馆,尽最大努力及时为中国游客提供有关帮助和保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