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格鲁吉亚 > 驻外报道

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总统祖拉比什维利递交国书

来源:(驻格鲁吉亚使馆) 2022-06-03 21:43

2022年6月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总统祖拉比什维利递交国书。

周谦大使向祖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格友谊源远流长,中方愿同格方一道,积极发展两国间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增进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将在这一重要岗位上积极履职,全力以赴推动中格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祖拉比什维利总统欢迎周大使履新,并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感谢。祖说,格方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我本人及格政府各部门愿为大使阁下履职提供大力支持和协助。

格总统办公厅主任苏拉瓦、副外长詹贾利亚、总统外事顾问泽尔瓦利泽等出席仪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