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格鲁吉亚 > 相关新闻

程国平部长助理同欧盟中亚和格鲁吉亚事务特别代表毛磊举行磋商

2010-07-23 16:20

  2010年7月22日,程国平部长助理应邀赴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同欧盟中亚和格鲁吉亚事务特别代表毛磊就中亚问题举行磋商。双方就中亚形势、吉尔吉斯斯坦局势等问题交换看法。

   

  程国平表示,在当前中亚形势发生新的变化背景下,中欧就中亚问题沟通信息、协调立场,符合双方利益,也有利于促进中亚地区安全、稳定与发展。中方愿同欧方就中亚问题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话,致力于维护中亚地区局势稳定,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

  毛磊表示,欧盟重视同中亚国家关系,同中亚国家开展了积极对话与合作。欧盟赞赏中方为促进中亚地区稳定与发展所做的努力,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与协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