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格鲁吉亚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出席中国与格鲁吉亚建交20周年招待会

2012-06-15 17:17

  2012年6月15日,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应邀出席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与格鲁吉亚建交20周年招待会。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建平主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加姆克列利泽等出席。

  程国平在致辞中表示,建交20年来,中格各层级交往不断加强,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中保持良好沟通与协调,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合作取得显著成果。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加姆克列利泽在致辞中表示,建交以来,格中友谊日益巩固,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逐步扩大。格鲁吉亚视中国为重要伙伴,愿与中方一道,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招待会上还举行了中格建交20周年纪念画册和双边关系重要文件汇编发行仪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