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出席在吉中资企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19-12-22 19:01

  2019年12月21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应邀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第十三届“春苗慈善”在吉中资企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并致辞。吉劳动和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托克托萨尔托夫,工业、能源和矿产资源委员会国务秘书阿克莫尔多耶夫以及活动组织者——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吉中亚河南商会、吉中吉经贸促进会负责人、接受捐赠方代表等约100人参加。

  杜大使在致辞中对在吉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通过“春苗慈善”坚持为吉困难家庭和孤儿院、福利院等奉献爱心表示肯定和赞赏,强调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吉,将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至新高度,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新进展。驻吉使馆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在吉发展。杜大使并对吉政府和各界给予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吉劳动和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吉工业、能源和矿产资源委员会国务秘书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吉中友好,感谢中国驻吉大使馆的支持与合作,感谢中资企业及爱心人士多年来给予吉弱势群体的帮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