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出席援吉中小学家具和教学设备交接仪式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1-12-16 23:55

2021年12月16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同吉教育和科学部部长库别舍夫共同出席使馆援吉15所中小学家具和教学设备交接仪式并签署交接证书。吉前副总理巴卡绍娃及15所受援中小学负责人等参加。

杜大使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两国人文教育领域合作成果,强调中吉友好世代传承的重要意义,表示希望此次援助的家具和教学设备有助于受援中小学改善教育条件。

库别舍夫、巴卡绍娃分别发言,感谢中方援助家具和教具,强调吉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人文合作是吉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此次援助是给孩子们的建交30周年和新年礼物,使吉方再次感受到了中方的友好情谊。吉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吉中人文领域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