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向在吉同胞发放“春节包”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01-28 23:24

2022年1月28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向部分在吉同胞代表发放“春节包”,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在吉同胞的关心关爱,并向同胞致以新春祝福。在吉同胞代表等十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杜大使肯定在吉同胞积极进取,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取得新进步,表示使馆坚持外交为民,同广大在吉同胞同心抗疫,担当作为,推动中吉关系逆疫情取得新发展,希望同胞们携手努力,共同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以中吉建交30周年为契机开创中吉关系美好未来。

同胞们感谢祖国和使馆在抗疫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使馆连续第二年发放“春节包”令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将继续加强防护,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为中吉友好作出应有的贡献。部分同胞还通过社交网络“晒”出“春节包”,分享收到祖国关心关爱的喜悦之情。

此次使馆向确有困难的在吉零散滞留人员、特困华侨、企业员工、留学生和孔子学院老师等发放近400份“春节包”。“春节包”包括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祖卡木颗粒等防疫物品,以及糖果、瓜子、春节对联和新春贺信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