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吉劳动、社会保障与移民部部长巴扎尔巴耶夫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07-14 12:07

2022年7月13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应约会见吉劳动、社会保障与移民部部长巴扎尔巴耶夫,双方就加强减贫、社会保障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该部第一副部长努·巴扎尔巴耶夫、副部长阿勒巴耶娃、副部长波洛托娃参加。

杜大使详细介绍中国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及中国减贫政策、经验、做法,指出中国共产党将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使命,始终将减贫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积极借鉴国际经验,紧密结合中国实际,创造性提出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并于2021年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完成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吉是友好邻邦,中方愿就减贫和社会保障等同吉方加强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巴感谢杜大使介绍中国脱贫攻坚经验,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感到钦佩。巴说,作为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吉方愿学习、借鉴中方脱贫减贫经验,加强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流合作,共同实施社会保障领域合作项目,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