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发言人有关谈话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吉尔吉斯斯坦当前局势发表谈话

2010-04-16 15:12

  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是友好邻邦,两国同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中吉关系,对吉国内局势趋于稳定、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感到高兴。中方赞赏吉临时政府为稳定国内局势所作的努力,愿同吉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的原则,恪守《中吉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的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吉传统睦邻友好关系,扩大和深化两国在经贸等领域互利合作,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等方面的协作,密切在联合国和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内的协调与配合,为维护和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