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发言人有关谈话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中国政府再次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人道物资援助答记者问

2010-06-28 22:08

  问:据了解,为继续帮助吉尔吉斯斯坦安置难民,中方再次向吉提供一批人道物资援助。请您介绍一下详细情况。

  答:吉尔吉斯斯坦南部骚乱事件发生后,中方已向吉提供了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物资援助。为进一步支持吉尔吉斯斯坦局势恢复稳定,促进吉南部地区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中国政府决定再次向吉提供一批人道物资援助。这批物资援助价值300万元人民币,已于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由中方有关部门运抵吉南部城市奥什。中吉双方代表在奥什机场签署了物资交接清单。这批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饼干、红茶、奶粉、毛巾被、童装、成人服装、学生用具和日常洗涤用品等。中方希望这批物资能够有助于吉方做好相关的难民安置工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