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中国公安部援柬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0-06-23 09:05

  2020年6月22日,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和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亲王共同出席中国公安部援助柬埔寨内政部抗疫物资交接仪式。柬内政部国务秘书索西塔、警察总监奈萨翁等出席。

  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柬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和情同手足的兄弟情谊。自去年3月中柬执法合作年启动以来,双方在合作打击网络赌博,电信诈骗,追逃及打击毒品犯罪等方面开展了卓越成效的合作,成果十分显著。特别是柬政府决定禁止网络赌博极大地净化了柬投资环境,因网赌衍生出的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中方愿继续加强与柬方的执法合作,为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保驾护航。

  韶肯亲王对中国公安部的物资援助深表感谢。表示,中国对柬的抗疫援助充分体现出两国间特殊友好的关系,中国公安部的抗疫物资将对柬内政部抗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持。韶肯高度评价柬中执法合作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深化柬中执法合作符合两国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柬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推动柬中执法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