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华为“未来种子”项目结业仪式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0-11-11 14:57

  2020年11月11日,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线出席华为(柬埔寨)公司举办的2020年“未来种子”项目结业式并致辞。柬邮电通讯部大臣谢万迪,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国务秘书索萨拜纳,华为(柬埔寨)总经理姚育亚和本期项目30名学员出席活动。

  王大使高度评价华为(柬埔寨)公司积极回馈柬埔寨当地社会,称赞“未来种子”项目不仅成为柬数字信息产业培养了“未来种子”,同时也为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培育了友谊的种子,希望这一项目越办越好。

  谢万迪和索萨拜纳高度评价华为公司在柬经营21年来为柬通信事业做出重要贡献,感谢华为通过“未来种子”项目为当地培养数字人才,鼓励参加此次“未来种子”项目30名大学生学习掌握中国先进ICT技术,为柬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姚育亚表示, 华为致力于将数字世界带入柬埔寨每一个家庭,进而带动柬经济、社会和环境长期可持续发展。未来三年,华为将每年培养100名柬ICT青年人才,助力柬迎接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