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丝路请柬—甘肃民族文化交流走进柬埔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0-12-18 16:39

  2020年12月18日,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线出席“丝路请柬—甘肃民族文化走进柬埔寨”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大臣彭萨格娜、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郭锦诗等10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活动。

  王大使表示,新冠疫情给中柬人员往来带来不便,但不能阻挡两国人民间的情感交流。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将有助于柬埔寨朋友加深对甘肃省优秀文化的了解。

  彭萨格娜高度评价甘肃省优美的自然风貌、多彩的民族文化以及当地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此次活动将为柬埔寨人民打开一扇领略中国西部文化风情的窗口。

  “丝路请柬—甘肃民族文化走进柬埔寨”活动将持续7天,展出90幅反映甘肃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减贫成效的摄影作品以及独具藏族特色的唐卡图片和实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