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老挝 > 驻外报道

驻老挝使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老挝使馆) 2021-08-04 10:57

  2021年8月1日建军节,驻老挝大使姜再冬陪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占沙蒙·占雅拉上将赴老军103总医院,慰问中国军队第五批援老医疗专家组(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派出)并进行座谈,老挝国防部副部长兼总参谋长占通少将,总后勤部部长坎佩少将、总技术部部长巴希少将、总政治部副部长颂通少将及国防部办公厅主任派万准将参加。

  占沙蒙上将充分肯定了第五批援老医疗专家组工作并表达节日祝贺,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正确英明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保家卫国、忠诚为民的伟大事业中筑起了道铜墙铁壁,取得了辉煌成就,全面实现现代化并走在世界前列,老挝人民军愿继续加强两军之间的传统友好与团结合作。

  座谈前,姜再冬大使陪同占沙蒙上将参观了“在党的旗帜下前进”展览。座谈后,双方共同为中老友谊树浇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