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老挝 > 驻外报道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夫人李红出席琅省庆祝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驻琅勃拉邦总领馆) 2022-03-04 16:46

2022年3月4日,琅勃拉邦省隆重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琅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维莱、省妇联主席茵塔婉和全省各界妇女代表参加。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夫人李红应邀出席。

万维莱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高度评价老挝妇女在民族独立解放、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老挝妇女事业进步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琅省广大妇女加强学习,自强自立,传承老挝传统文化,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为推动琅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茵塔婉主席介绍了省妇联一年来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提高妇女地位和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所作工作,表示琅省妇联将致力于提升妇女综合素质,带领她们脱贫致富,促进妇女事业发展。 

会上,琅省妇联向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颁发了感谢状,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总领事夫人李红代表总领馆领取感谢状,表示今后总领馆将继续力所能及地支持琅省妇女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