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老挝 > 驻外报道

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拜会琅省省委宣传部

来源:(驻琅勃拉邦总领馆) 2022-05-27 18:55

2022年5月27日,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拜会琅勃拉邦省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万维莱,外事厅厅长拉达纳赛 、办公厅主任桑南及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刁明代总领事表示,很荣幸到琅省履职,琅省是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同时也具有引领并促进老挝各省与中国有关地方省市交流合作的战略性意义。到琅省就任9个月以来,历久弥坚的中老友好关系、中国总领馆与老北领区各省开展的密切合作让人印象深刻。总领馆愿继续携手领区各省进一步推动中老关系向纵深发展。希促进中国有关省市与琅省省委宣传部加强治国理政理论与经验交流,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万维莱部长向刁明代总领事介绍了琅省省委宣传部宗旨职能、机构组成、党政宣传、对外交往工作等,感谢中国总领馆向琅省省委宣传部捐赠办公设备。万维莱部长表示,近期通过拜读总领馆赠送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老文资料,让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主席的思想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为对老挝有很强的借鉴启发意义。琅省省委宣传部将积极推动全省干部学习、借鉴中国的先进治国理政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拜会中,刁明代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琅省省委宣传部捐赠了办公设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