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线上座谈会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1-12-19 20:31

2021年12月17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线上座谈会,中建东马、中铁沙巴、中水电基础局、中水电七局、广垦橡胶、上海建工等领区中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出席。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向领区中资企业重点宣讲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召开的特殊时代背景,深入剖析全会及《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解读《决议》的核心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出在沙中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件大事,守好“外防输入”沙巴防线,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沙两地务实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总领馆分别就疫情防控、领保服务、安全生产等向在沙中资企业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与会代表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学习、防疫和安全生产情况,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为中资企业所做的工作,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总领馆提出的各项建议和要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