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交流会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1-12-24 21:46

2021年12月24日,驻槟城总领馆组织领区部分中资企业座谈交流,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座谈交流会。南方航空、众花南药、中交天津航道局、中交佳景、晶澳、晶科、金晶、浙江新胜大等中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会。

鲁总领事向企业介绍国际国内及马来西亚和领区形势、中马关系及地方关系发展情况,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领区中资企业作为中马经贸合作“排头兵”,肩负推动中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深化两国务实合作的使命,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抓住机遇促发展,要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以及中马合作结合起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总领馆部署指导企业及人员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合规经营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宣介商务部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与会企业代表汇报防疫和生产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表示将继续深化学习,将总领馆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建议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