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1-12-26 16:25

2021年12月26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代表郑来兴、宗联委主席洪祖殿和理事会成员及各姓氏宗祠代表等近130人参加。

鲁总领事称赞槟州宗联委连续多年举办新春庙会、名英祠开放日等颇具社会影响力的中华传统文化品牌活动,积极举办“‘一带一路’与人文交流”青年论坛等主题活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为促进中马友好及多领域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鲁总领事表示,2021年对中国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儿女同舟共济、携手前行,谱写下一曲曲大团结大联合的壮丽篇章。展望未来,只要我们不断巩固和发展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定会实现!

鲁总领事表示,期待槟州宗联委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祖籍国祖籍地的联系,特别是疫情稳定之后更要常来常往,组织开展更多交流活动,为促进中马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