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榔屿广汀会馆新届董信会宣誓就职典礼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2-07-19 15:45

2022年7月15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槟榔屿广汀会馆新届董信会宣誓就职典礼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陈坤海、槟榔屿广汀会馆会长刘志荣及各位理事和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称赞槟榔屿广汀会馆在帮扶同胞、扶危济困、敦睦乡谊、支持华教、传承中华文化、服务社会公益和促进中马友好方面所作的贡献。

鲁总领事表示,中马两国是友好邻邦,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建交48年来,双方坚持睦邻友好,深化互利合作,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期待各位宗亲乡贤积极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当好中马两国友好的民间使者,促进双方交流合作。驻槟城总领馆愿同包括槟榔屿广汀会馆在内的社会各界携手,为推进中马两国及地方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鲁总领事同其他嘉宾一道,共同见证槟榔屿广汀会馆新届董信会宣誓就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