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到任拜会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元首

来源:(驻古晋总领馆) 2022-07-19 16:07

2022年7月19日,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到任拜会沙捞越州元首塔伊布,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邢总领事感谢沙州元首对中马(沙捞越)交流合作、沙华侨华人、华文教育的关心支持,介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上周成功访马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在两国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的新征程上,作为驻古晋总领事,愿同沙州政府及各界朋友加强交流,密切联系,深化战略对接,共创中沙合作美好未来。

塔伊布元首欢迎邢总领事履新,充分肯定沙捞越华人华侨对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族群共融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马中友谊源远流长,沙捞越与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密切,他本人曾数次到访中国,去过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对当地穆斯林群众安居乐业的情景印象深刻,希望有机会再去中国走走看看。

会见后,邢总领事接受沙捞越州政府电视台TVS等书面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