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沙巴州工业发展部常务秘书托马斯一行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10-27 01:11

2022年10月26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在总领馆会见沙巴州工业发展部常务秘书托马斯一行,双方就深化中国与沙巴州经贸务实合作进行坦诚交流,沙巴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麦迪耶参加会见。

黄总领事表示,沙巴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等各方面条件十分优越,正成为中国企业理想的投资热土,她乐见更多的合作项目在沙巴落地开花并取得成果。总领馆愿与工业发展部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促进两地在制造业、高科技等领域合作,推动贸易投资优化升级。

托马斯感谢总领馆为深化沙巴州同中国经贸合作所做努力,表示工业发展部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优惠条件,为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提供便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